space
Logo
contact
Home
Change Language
打名及印相服務
入信服務
     
   
  介紹最新推出產品及不同的推廣活動資訊。  
設計要求
主頁 / 設計要求
上載稿件時,需注意以下幾點事項:
Illustrator Photoshop
版本:7.0 - CS3 版本: 5.0 - CS3
檔案格式:AI檔案,EPS 檔案 檔案格式:JPG 檔案,TIF 檔案
稿件要求:CYMK色彩模式,300dpi或以上的解析度 稿件要求:CYMK色彩模式,300dpi或以上的解析度
字體要求:必須增加外框 Create Outline 字體要求:必須轉變為形狀 Convert to Shape

排版要求:

檔案大小: 沒有限制 (如超過10MB, 請以ftp傳送給我們)
出血位: 3mm
同一份稿件的正背面需儲存於同一電腦檔案內
支援 PC 及 Macintosh 電腦檔案
傳送稿件的同時,也需提供原稿的jpg檔,以方便初步核對。
特別備註
   
色彩要求:
檔案色彩模式: 四色 CMYK 模式
請使用四色 CMYK 填色自繪的填色
色彩之標準請參考 四色 CMYK (四色配色手冊)的百分比來作標準,螢幕顯示的顏色 (RGB) 並不能作準。
膠料印刷色彩將出現較大色差,此乃正常現象。
   
字體要求:
若使用系統細明字體、標楷體會造成筆劃交錯處有白色節點 (建議不要採用這些字體)。
若用幼身字體時,請不要把字型顏色網點設定到 50%以下,否則很容易出現折線情況。
   
其他事項:
Highsmart並不負責檢視稿件之內容,因此,Highsmart對於該內容所涉及之正確性、著作權歸屬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如何,並不負任何責任。
Highsmart將保證貨品的內容跟稿件一致,但膠料印刷色彩將出現較大色差,此乃正常現象,客戶不能以此作為退貨藉口。
本公司只接受電腦檔案稿件,並不接受菲林來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