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ce
Logo
contact
Home
Change Language
打名及印相服務
入信服務
     
   
  介紹最新推出產品及不同的推廣活動資訊。  
關於我們
主頁 / 關於我們
Highsmart Enterprises Co (先俊企業公司) 成立於 2003 年,專門提供產品一條龍生產服務。多年來專注於生產 PVC 膠卡,本公司一直提升生產技術,以達到各類不同客人的要求。產品包括 PVC 膠卡、會員卡、磁帶卡、條碼卡、智能卡、醫療卡、電話卡、IC 卡、貴賓卡、酒店卡、保養卡、年曆卡、學生證、職員證、遊戲點數卡等近百種。本公司還可以應客人要求的膠卡形狀及不同呎吋生產。

本公司憑著優質服務、高質素產品、合理價格和以客為先的服務態度,深得各方信賴。我們的膠卡產品已廣泛地應用於零售、醫療、保險、旅遊、金融、電訊等各個行業。為了在技術、質素和市場上持續領先,我們引進了一系列新的生產設備和保密措施,以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素,並且取得了與各間知名公司的多項合作。

隨著業務日益擴充,並且配合客戶需求,本公司的生產產品不斷增加。除生產膠卡外,本公司更精於生產:八達通套、PP 膠文件夾、磁石貼、滑鼠墊、各種行李牌、PP 膠片柯式印刷、PVC 膠片柯式印刷、膠盒、靜電貼、3D 立體卡、3D 立體砌圖、紙板拼圖、紙磚、多次貼 (Post-it)、貼紙、會員迎新套裝 (Welcome Pack)、各類膠類及紙類製品,以及其他禮品可生產,歡迎查詢。


膠卡設計服務
  我們擁有高水準的專業設計團隊和完善的印前設計系統,能夠為客戶提供各類稿件的設計服務。我們亦可代客列印已確認稿件的圖面核對本。
安全送貨
  當生產完成後,我們會用專業運輸以點到點的運送方法為客戶把貨品送到指定地點。
回應迅速
  對於各類型查詢,Highsmart會以最快速度提供所需資料。
我們制定了完善的安全保密制度,公司生產廠房全部按照安全標準要求進行佈局和建造。廠區內部設有:門禁系統、監控系統、紅外線報警系統、消防系統,以保障產品及產品對整個廠區安全保密工作的巡邏、監控,設有專人在監控室進行監控。

公司推行全面的品質管理,對於生產、安裝和服務都有全面的品質保證,和具有嚴格的安全管理規範。生產部對每個設備、工序和操作步驟進行分析、結合和實踐,總結出當中可能出現的問題,為此我們制定了品質管理規範和過程管理控制方案。


生產設備,一站式生產服務,設備齊全
擁有彩稿設計
擁有各種產品生產及技術經驗。
為適應會員制度,禮品和贈品行業的發展需要,提升公司的競爭優勢,我們培訓了專業的技術團隊,使我們在生產規模、生產條件、產品質素、售後服務等層面上均處於香港禮品業的領導地位。

一流的技術,一流的服務,使你擁有一流的膠類產品!